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水晶与me XD

两年前
当我爱上水晶旅途的开始  我觉得这股热爱应该只是短暂的

但随着时间的流逝
我对水晶已经到了有增无减  甚至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!

平时走在街上 只要经过水晶店 
一向步伐比一般人急的我 脚一定像粘糨糊了酱
停在那边 一个装柜可以看半小时

前天 一时冲动下
在sutera mall又买了一条红纹石坠子~~











那天然的色泽与石纹下~反射出眼睛已经变成心形的我~
RM408~扣50%~
啊啊~上帝请原谅我的奢侈!><


有朋友问过我 你是要戴到全身满满才甘愿是吗??
是!!可以的话!我希望!>w<
但事事不是想象中如意啊~~~
没有$$$$$  吃饭都成问题啊~
haiz..


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有点夸张~奢侈~
但我也不否认~
人有偏好是难免的~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