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无能为力



‘‘生活中
并不是努力
就一定什么都可以’’

很多时候
我会觉得自己很无能为力

太多的事情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

离开
 唉...
生命中注定了太多的离开..


当然,
虽然不能掌控得如鱼得水,但至少我不会后退,我会面对!
“永远不要后退,退到最后无路可退”


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
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


偶尔的回忆胜过永远的想念,毕竟日子是会越来越好的:)


读过一句话:
“当你总是缅怀过去的时候,证明你现在过的并不好
美好的回忆可以,但绝不留恋
要永远憧憬,永远在现在努力。”


或许我应该把心放淡一点..
再淡一点...
没有那么多给自己设置的心结
心境也就平和了..
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