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好习惯坏习惯



haiz....
每次kit一来~我又做怪事了~
明明知道都倾家荡产了~还乱花钱去买一大堆维他命~
什么补脑补精神补骨头补子宫的~ABCDEFG统统照买全收~
最好是吃了跟我有效啊!不要再让我每天处在游神去找郑和下西洋酱~~

我发现我酱真的不是很好
一个字 懒~

平时每天吃吃吃   最好是会瘦TT
更可悲是朋友对我太好了~
每次问他们都会说:不会阿~有差咩?
你们这样的举动又让我在迈向肥婆的道路上又大大的跨了一步~^^

PART2  平时迟迟睡 最好是会精神TT
明明知道晚上早睡一点第二天一定生龙活虎~不用吃养宝男丹都精神!
(哈哈!养宝男单只是插曲~开玩笑的^^"因为最近路过一直看到这宣传单)
到了晚上却还是败在PPS的石榴裙下~
不然就是赶赶赶 赶deadline要到了的功课
真的是不可以习惯 酱的习惯会变习惯的 不可以不可以!

PART3 买什么维他命补头脑~~
之前不是有跟自己讲要一个礼拜至少看一本书的咩?
现在半年一本都不懂有没有~~
辩论后才清楚知识的重要性 没有知识 你只能 静静

好习惯没有 坏习惯1大堆

haiz...
要改啊..要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