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Stresssssssssssssss ?

压力其实在解渴
生活压力就像苦水,但苦水一定比糖水解渴


要知道
蜂蜜甜,糖水甜
但它们都是不解渴的

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喝什么水?
有蜂蜜,有糖水,还有苦水 
你喝哪个?


人都有快渴死了
吃蜂蜜不管用,喝糖水不解渴,喝一口苦水还真管用
原来啊~苦水才是你的救命恩人


人在很多的情况下
不是被压力所压垮,而是被压力所拯救


压力啊压力
就容许我借助你的力量
借助于提高“适应压力”的级别

提高吧提高
我恨不得学光这一切
才能使自己的应变能力与遭遇的压力有所互动
进而“进化”

我相信
人的体内有一套抗压的机制在运作
多让这套抗压机制自行运作
在未來的道路上抗压性及挫折容忍力也都会提高
在待人处世的EQ反应上
也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
唉...
我真的不喜欢半天吊的状态
不是弱智, 也不是专才
我pek cek!我pek cek自己怎么这么容易pek cek!
就不能享受当下的过程吗?
年轻人
皮给我绷紧一点har!!






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